凉皮鱼头火锅

复健一下

【骑士综CP】我的腰带去哪了(1)

内含帕梦,龙兔,士海,映安,谏或,翔菲,庄沃等

OOC沙雕风

本章写什么CP加什么tag. 

1. 

  飞电或人有些慌张。

  他将办公室和家里全都翻了一遍,无比心痛的确认了一个事实。

  他的腰带不见了。

  “怎么办啊!!”

  小社长一脸苦相的挠了挠头,用求助的眼光看向一旁站(kan)着 (xi) 的伊兹和不破谏,

  

  “飞电Zero-One驱动器上载有自动定位装置,您不必忧虑。”

   伊兹歪了歪头,对飞电或人丢失驱动器的行为似乎没有丝毫意外,耳机上的蓝色光圈闪了又闪,最终还是恢复成了正常模样。

  “搜寻失败,没有发现驱动器的任何位置信息。”

   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小社长,一直沉默的不破谏终于发声,他叹了口气,走到离飞电或人更近的地方。

   “会不会是被灭亡迅雷站的人偷了。”

   飞电或人趴在桌子上仔仔细细想了想灭亡迅雷站最近的所做所为,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之处,但反派作恶的手段层出不穷,也不能否认他们作案的可能性,可灭亡迅雷站的人向来神出鬼没,找寻他们也并非易事。

   倘若灭和讯在此时作乱,艾姆斯的人也能勉强应对。想到这里,飞电或人稍稍松了口气。

   “新腰带的制作还需要一定时间,或人社长。”

   伊兹立刻根据当前情况采取了应急预案,但弥补过失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飞电或人立马收到了来自秘书的关心——比平常还有多出好几倍的文件,看着面如死灰的飞电社长,伊兹面不改色的说到。

   “正好您今天不用外出办公,时间还算充足,请将这些文件处理完毕。”

  敬职敬业的好秘书向飞电社长鞠了一躬,转身走出来办公室,完全不顾小社长的哀嚎。

  飞电或人刚想向不破谏寻求安慰,却发现艾姆斯的小队长早就被刃唯阿叫去总部安排相关事物了。

   “唉。”

   小社长叹了口气,整理好情绪后就准备开始进行自己的日常工作,却突然感觉面前的空间产生了一阵波动,一个熟悉的人影显现了出来。

  “哟!”

  常磐庄吾笑着向飞电或人打了声招呼,下一秒就被对方扑了个满怀,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自家后辈发生了什么事,飞电或人就被一同过来的沃兹拽出了庄吾的怀抱。

   “飞电社长,请您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

   沃兹的语气很平淡,与他拽开或人的速度似乎截然相反。

   “发生什么事了吗?”

   看着一脸懵逼的飞电或人,小魔王脸上还是一贯的笑容,但小社长总觉得这笑容似乎更灿烂了些,可能还包含着些许别的意味。

   “…那个,我的驱动器不见了。”

   飞电或人有些难以启齿,让前辈知道这种事情实在是很逊的表现,驱动器是假面骑士力量的源泉,随随便便就丢了确实有些不像话。

   但他不知道的是,自己面前站着的常磐庄吾是能够亲手破坏自己驱动器的狠人。

   “嗯…,没有准备备用的腰带吗?我的腰带都是沃兹为我准备的。”

   “没有,新腰带还在制作中。”

   

   小社长总觉得这话语中有着些许炫耀的意味,但一向神经大条的他没有多想,反而问起了常磐庄吾来找他的意图。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想带你去拜访一下各位前辈,以后遇到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什么误会了。”

   此话一出,飞电或人和常磐庄吾都笑了起来,不打不相识这句话十分适用于形容骑士之间的深厚情谊,就像初次见面的两人,纵然误会重重,但假面骑士的精神是不会改变的。

   “我可能知道你的腰带在哪里。”

   常磐庄吾作为时间的王者,新世界的创造者,探查世界对他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在飞电或人的公司附近,他探测到了某个熟悉的能量残余。

   果然如此,常磐庄吾心想。

   假面骑士Diend,海东大树,是个最喜欢穿梭于各个世界获取宝物的“小偷”,零一驱动器的丢失果然是他的手笔。

   “前辈的性子还是没变,难道和门矢士桑还没有和好?”常磐庄吾小声嘀咕了几句,看到后辈疑惑的目光,他摇了摇头。

   “走吧,我带你去找腰带,顺便再去拜访一下前辈们。”

   巨大的金色钟表之门缓缓展开,上面雕刻的华美花纹也是飞电或人从未见过的事物,金色的指针尽显凌厉与锋芒,王者的气度展现的可谓是淋漓尽致。

   飞电或人原本觉得和常磐庄吾打架的时候对方在放水,如今看到这扇华丽的时空之门也不过是进一步证实了他的想法。

   他当时是到底怎么和对方打了那么长时间的,小社长开始怀疑人生,就算对方用的是初始形态,那力量也不容小觑。

   站在一旁的小魔王似乎看出了小社长的疑惑,拍了拍后辈的肩膀,语气轻快的说到。

   “总是要给后(编)辈(剧)留点面子的嘛。”

   

评论(7)

热度(3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