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皮鱼头火锅

复健一下

【骑士综CP】我的腰带去哪了(2)

OOC沙雕风


 

写什么CP加什么tag


 

前篇见合集


 

2


 

   在进入光照相馆之前,常磐庄吾特地抬头看了一眼天空。


 

   很好,是白天。应该不会打扰前辈们的休息吧。


 

   小魔王信心满满的点了点头,轻而易举的推开了照相馆的大门。


 

   然而推开门的下一秒钟,常磐庄吾就再度将门重重关上了。


 

   太刺激了。 


 

   常磐庄吾表面上情绪滴水不漏,内心却是掀起了狂风骤雨。面对一脸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的飞电或人,他一时竟有些哑口无言,不知道该怎么给尚处于青春懵懂(bushi)的后辈解释。


 

   这可不是前辈该给后辈留下的印象啊!


 

   谁又能想到世界的破坏者和某个小偷能在青天白日下啃来啃去呢?!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种字面意思上的啃。


 

   我和沃兹也没有在大白天干过这种事情呢!


 

   小魔王有些愤愤的想到,就算是新世界的魔王也是要处理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务,更何况对于作为学生的庄吾来说,让除历史之外的科目不要挂科,以至于能够顺利毕业也是当务之急的大事。

   

   再忙又怎样!


 

   常磐庄吾表示才不会将力量用在学习这种小事上!


 

   “我的魔王,您还有事要做。”


 

   站在一旁的沃兹眼睁睁看着自家魔王的思绪越飞越远,终于忍不住出声打断了庄吾跑偏的思路。


 

   飞电或人有些不明所以,但他也没有贸然行动,总觉得刚才直接进去的话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求生欲让他压下了自己的好奇心,直到常磐庄吾再次推开门。


 

   门矢士和海东大树分坐于沙发的两侧,世界的破坏者依旧把玩着跟随自己多年的品红色照相机,小偷先生却拿着一张还未显像的卡片在手中扔来扔去,两人看似井水不犯河水,却总给人一副不可忽视的默契感。


 

   “门矢士桑,海东桑,好久不见了。”


 

   常磐庄吾立刻展现出了自己招牌的灿烂笑容,将面对陌生人有些不知所措的飞电或人拉到自己的身边,向门矢士和海东大树介绍了起来。


 

   “前辈们好!我是飞电或人!”


 

   小社长还是第一次见到除了常磐庄吾以外的其他假面骑士,心中还是有些紧张和忐忑的,想给自己找个东西转移注意力,一眼就看见了门矢士手中的品红色相机。


 

   “咦?是品红色的相机?”


 

   飞电或人做过很长时间的搞笑艺人,对一些基本且微小的事物把握的相当准确,像是颜色之类的谐音梗和分辨能力也有心培养过。


 

   当然,他做的最为出色的就是把握观众的情绪,作为一名搞笑艺人,察言观色的技能是必不可少的。


 

   “还算你有眼光。”


 

   门矢士将相机放下,观察起了难得能够分清品红色和粉红色的年轻后辈,发现飞电或人还是有许多可取之处的。


 

   年轻有冲劲,身体里包含着无尽的勇气与力量,仿佛能克服前方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有着每一代假面骑士的坚毅精神,前途无量。


 

   门矢士也在他身上看到了许多故人的影子,有点像失忆时的自己,不,大概是错觉吧。


 

   “士,你可是难得找到了品红色的知己了呢。”


 

   坐在沙发另一侧的海东大树调侃门矢士的独特品味终于有人理解,下一秒就遭到了品红色恶魔的反击。


 

   “说吧,你这个小偷又惹了什么麻烦。”


 

   门矢士看向海东大树,却发现对方也只是装作一脸无辜的模样,就知道这事儿可能没那么简单,继而又看向了一直在一旁看戏的常磐庄吾,询问对方到底发生了什么。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带着后辈来拜访一下前辈们,顺便找一下他丢失的腰带。”


 

   小魔王脸不红心不跳的就将事情的经过大概说了一下,完全忽视了飞电或人满脸问号的表情。


 

   不是说主要是来带我找腰带的吗!?为什么变成顺便的事情了啊喂!


 

   飞电或人有些震惊,他没想到常磐庄吾这个一脸纯真的模样也能面不改色的说出这种话语。


 

   “啊,那可真是粗心,竟然连腰带都能弄丢。”


 

   海东大树表现出一副与我无关的模样,反而让听到这句话的小社长有点惭愧。


 

   “不如去问问其他骑士,或许他们会知道点什么。”


 

   显然是要赶客的意思。


 

   常磐庄吾似乎从海东大树的话语中察觉到了什么,看来这事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解决的。


 

   “那我和或人就不打扰士桑和海东桑了,就先一步告辞了。”


 

   小魔王拽着因为惭愧而红透耳根的小社长离开了光照相馆,轻轻的拍了拍飞电或人的肩膀。


 

  “前辈们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哦。”常磐庄吾的话语中有着安慰的意思。


 

  “我知道的,既然我的腰带不在这,那我们接下来该去哪呢?”


 

   飞电或人重整旗鼓,显然是准备好了下一次旅程。


 

   “我知道有两个前辈从事侦探行业,但我还没有与他们见过面,正好趁着这次机会去拜访他们。”


 

    飞电或人点点头,和常磐庄吾一起消失在时空门之中。


 

   将镜头转到光照相馆,门矢士和海东大树又重新抱在了一起,世界的破坏者咬了咬小偷先生的脖子,将之前留下的吻痕再度加重,双手也向更深处探寻。


 

   “我就知道是你的手笔。满口谎言的小偷”


 

   “可他的腰带确实不在我这里,我可没有撒谎啊,士。”


 

   海东大树狡黠一笑,眼中的恶趣味都快要溢出来了。


 

   “我可是在帮他啊,也省的你要去新后辈的世界建立联系获取卡片了,世界的破坏者。”


 

   “真是可怜的后辈呢。”


 

   到达另一个世界的飞电或人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喷嚏,朝四周看了看。


 

   难道穿梭世界还会感冒?

   

   算了,我已经放弃思考了。

   


评论(9)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